分享到:

武磊成FIFA21形象大使 称怀念幼时与队友踢球的生活

武磊成FIFA21形象大使 称怀念幼时与队友踢球的生活

2020年08月07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游戏网站EA sports官网显示,中国球员武磊当选FIFA21形象大使。与他一同当选的还有世界足坛新星阿诺德、哈兰德、菲利克斯等人。

图片来源:EA官网
图片来源:EA官网

  EA官方在对武磊的评价中表示:“在中国踢了接近20年之后,武磊获得了中超最佳球员以及金靴,随后他带着自己标志性的跑位、灵巧的移动来到了欧洲足坛,登陆西甲联赛。”

  而在接受采访时,武磊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在他眼中,足球游戏早已成为了一种情怀。武磊小时候在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那个年代还没有手机,每天训练后唯一的娱乐便是和队友一起玩足球游戏。武磊直言,直到现在他都很怀念当时的生活,怀念当时和队友们一起踢球、一起游戏的日子。

  “虽然我现在玩游戏的时间少了很多,但是如果有机会和队友、好朋友在一起,还是会想玩一下,这种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的感受才是最好的。足球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大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关注足球,玩足球游戏也是其中一种方式,都是在表达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热爱,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可以更好地推广足球这项运动。”(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