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萨热身赛3:1胜西乙B球队 梅西首发出战半场

巴萨热身赛3:1胜西乙B球队 梅西首发出战半场

2020年09月13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3日电 由于上赛季结束后又负担了欧冠联赛征战任务,巴塞罗那新赛季的西甲旅途比其它球队来得晚了一些。其他球队的新赛季在本周末启程,巴萨也没闲着,北京时间13日凌晨,他们与西乙B球队塔拉戈纳进行了季前首场热身赛。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巴萨以3:1胜出。

梅西首发登场,打完上半时被换下。
梅西首发登场,打完上半时被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番动摇又重新决定留队的梅西,此役首发出场打了45分钟。与此同时,这也是新帅科曼入主巴萨后的首场比赛,赛前他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的队伍中能够拥有梅西,这是独一无二的。现在重要的是让梅西回到最佳的竞技状态,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17岁小将佩德里首次代表巴萨出场,这位进入首发名单的年轻人没过多久就有所收获,第5分钟,佩德里右路低平球传中,登贝莱禁区内机警捅射先拔头筹。第17分钟,皮克为巴萨赢得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第30分钟,塔拉戈纳远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

巴萨最终以3:1取胜。
巴萨最终以3:1取胜。

  易边再战,巴萨派上了全新阵容。比赛第51分钟,库蒂尼奥打入点球帮助巴萨扩大领先。尽管此后巴萨未能再取得进球,但是一些年轻球员的活跃表现也同样抢眼。

  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战术的演练阵容的磨合或许是现阶段巴萨关心的重点。另一条好消息是巴萨阵中的皮亚尼奇、托迪博已于北京时间12日通过核酸检测并获得医疗绿灯,球员已回到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阵容愈发齐整的巴萨,将在新赛季到来之际呈现出怎样的姿态,着实令人期待。(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