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国脚沙拉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病毒载量较低

意大利国脚沙拉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病毒载量较低

2020年10月14日 06: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意大利国脚沙拉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病毒载量较低或为“假阳性”

  据安莎社报道,意大利男足国家队队医费雷蒂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前锋斯蒂凡·艾尔·沙拉维12日接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病毒载量较低,可能属于“假阳性”的情况。沙拉维随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

  费雷迪称,国家队此次集结后几乎每天都会进行核酸检测,当天晚些时候将收到最新检测结果,如有确诊感染者,将根据欧足联规定安排其回家隔离,其余球员可继续比赛。根据欧国联赛程,意大利队将在14日晚对阵荷兰。(总台记者 宋承杰)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