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摩托车车手罗西确诊新冠 有轻微发烧症状

意大利摩托车车手罗西确诊新冠 有轻微发烧症状

2020年10月16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据MotoGP官网消息,曾9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意大利摩托车手罗西新冠检测呈阳性,他也将因此错过本周末的MotoGP阿拉贡大奖赛。

公告截图
MotoGP官网公告截图

  罗西透露,一早醒来时感觉骨头很痛,有轻微的发烧,于是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测试,结果是阴性。然而,第二次测试产生了阳性结果。

  罗西说:“自从来到阿拉贡后就一直自我隔离,已经尽力遵守疫情防控协议。不管怎么样,事情就是如此,我无法做任何事情来改变。我现在会听从医嘱,希望自己能尽快好起来。”

  罗西曾在2002年至2005年、2008年至2009年获得世界锦标赛MotoGP冠军,在1997年获得世界锦标赛125cc冠军、1999年获得世界锦标赛250cc冠军,于2001年获得世界锦标赛500cc冠军。(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