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超综述:曼联战平切尔西 利物浦逆转胜谢联

英超综述:曼联战平切尔西 利物浦逆转胜谢联

2020年10月25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20/21赛季英超第6轮多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1力克谢联,曼城客场1:1战平西汉姆,曼联主场0:0战平切尔西。

  利物浦上赛季双杀谢联均保持零封,本次交手,谢联第13分钟取得领先,法比尼奥解围被挡后在禁区边缘对麦克伯尼犯规,主裁迪恩判罚任意球,但VAR审核后改判点球,博格一蹴而就。

  利物浦第41分钟扳平,亨德森右路传中,马内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扑出,菲尔米诺近距离补射入网,1:1。第62分钟,阿诺德直传,萨拉赫从容停球后小禁区前挑射入网。但VAR判定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利物浦第64分钟反超,马内左路突破传中,若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1。最终,利物浦凭借菲尔米诺和若塔的进球逆转对手。

  曼城与西汉姆的比赛,后者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考法尔右路传中,面对鲁文-迪亚斯贴防的安东尼奥小禁区前倒钩破门。曼城第51分钟扳平,坎塞洛禁区左侧传中,福登停球后小禁区前半转身射入左下角,1:1。

  随后曼城展开猛烈攻势,第86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斜传,斯特林单刀射门被扑出。第93分钟,京多安直传,马赫雷斯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捅射被扑挡后击中近角立柱弹出。最终蓝月亮军团收获一场平局。

  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曼联第35分钟错失良机,马塔直传,拉什福德突破至禁区边缘单刀射门被门迪用腿挡出。拉什福德传球,马塔禁区弧内劲射被门迪飞身扑出。

  下半场僵局依旧。第59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卡瓦尼弹射打在边网;马奎尔长传,拉什福德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林德洛夫助攻上前,博格巴禁区边缘内劲射被封堵,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