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十轮不败!曼联积分追平利物浦,双红会有看头

十轮不败!曼联积分追平利物浦,双红会有看头

2021年01月02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在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2:1力克阿斯顿维拉,近十轮取得八胜两平。马夏尔打破场上僵局,特劳雷一度为客队扳平比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点球锁定胜局。此役过后,曼联在场次相同的情况下,积分追平榜首的利物浦。

  曼联近16次对阵维拉占据明显上风,共取得12胜4平的战绩,此役也延续了这样的走势。主队的猛攻在第40分钟转化为进球,万-比萨卡右路突破传中,马夏尔小禁区前点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0。

  维拉第58分钟扳平比分,麦金快发任意球,特劳雷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不过曼联3分后便再次超出,博格巴切入禁区左侧被道格拉斯拉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点球绝杀,帮助曼联2:1取胜。在30次英超出场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已打进9个点球,贡献19粒进球和14次助攻。

  此役过后,曼联取胜联赛十轮不败和主场三连胜,在场次相同的情况下追平积分榜首的利物浦,仅以净胜球劣势暂居次席。

  北京时间5日凌晨,利物浦将在第16轮中客场对阵南安普顿,而曼联与伯恩利的第1轮补赛将在13日凌晨进行。18日凌晨,英超第19轮,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曼联。(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