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英赛桃田贤斗复出开门红 印尼队因防疫规则退赛

全英赛桃田贤斗复出开门红 印尼队因防疫规则退赛

2021年03月18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羽毛球全英赛在英国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中,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取得复出后的开门红。印尼队因前往英国航班上的同行乘客中有新冠感染者,根据当地相关防疫要求需自我隔离10天,因此被迫退赛。

资料图:桃田贤斗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桃田贤斗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本次比赛是桃田贤斗自去年年初遭遇车祸后的复出首战,他的首轮对手是卡什亚普。时隔14个月重返国际赛场的桃田贤斗,最终以21:13/22:20取胜,保持了对阵对手5战全胜的战绩。下一轮,他将面对另一位印度选手普兰诺伊。

  另据世界羽联公告,印尼队将退出本届全英赛。原因是在印尼队前往英国的航班上,有乘客新冠检测呈阳性,根据当地相关防疫要求,同一航班人员将进行10天的自我隔离。因此所有印尼球员都将退出2021年全英公开赛的余下比赛。

  本届赛事中,中国队、韩国队没有报名参赛,来自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周天成和西班牙名将马林等也在赛前选择退赛。(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