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NBA名宿埃尔金-贝勒去世 八进总决赛却生涯无冠

NBA名宿埃尔金-贝勒去世 八进总决赛却生涯无冠

2021年03月23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湖人传奇名宿埃尔金-贝勒去世 享年86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NBA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名宿埃尔金-贝勒去世,享年86岁。贝勒是1958年的状元,14个NBA赛季全部为湖人效力,是联盟历史上有名的“无冕之王”。他11次入选全明星,10次进入最佳阵容。

图片来源:湖人官博。
图片来源:湖人官博。

  贝勒整个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7.4分13.5个篮板。1960年随湖人从明尼阿波利斯迁到洛杉矶后,贝勒8次率队杀入总决赛,但从未夺冠,期间他曾三次抢七输给凯尔特人。1962年,贝勒曾经创造了总决赛单场61分的表现。

  据NBA官方消息,对于贝勒的去世,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发表了声明:“埃尔金-贝勒是他那个年代的超级巨星,他的很多荣誉说明了这点。更重要的是,他是个非常正直的人,他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在湖人结束球员生涯后,贝勒曾经执教新奥尔良爵士三个赛季,战绩不佳后下课。此后他曾在1986-2009年担任快船队总经理,2005-06赛季快船拿下47胜打进西部半决赛后,贝勒当选联盟年度最佳总经理。(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