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罗、迪巴拉同迎尤文生涯百球 尤文争四前景堪忧

C罗、迪巴拉同迎尤文生涯百球 尤文争四前景堪忧

2021年05月13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6轮结束了多场比赛的争夺。C罗在尤文图斯3:1击败萨索洛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迎来尤文生涯百球里程碑。

海报来源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微博
海报来源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微博

  本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始终占据主动。场上僵局在第27分钟被打破,拉比奥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大禁区前得球的C罗在过人后左脚推射入网,这是他为尤文图斯打入的第100粒进球。至此,C罗在五大联赛中为3支球队至少贡献百球(曼联、皇马、尤文)。

  下半场萨索洛扳回一球,但迪巴拉很快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最终尤文3:1取胜。这也是迪巴拉尤文生涯的第100粒进球,他成为首位为斑马军团打进百球的非欧洲球员(转换国籍球员除外)。

海报来源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微博
海报来源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微博

  其他比赛中,已经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3:1战胜罗马。此外,AC米兰7:0大胜都灵,亚特兰大2:0击败贝内文托。加上之前那不勒斯5:1大胜乌迪内斯,因此本轮争四球队全部获胜。

意甲积分榜
意甲积分榜

  积分榜上,亚特兰大、AC米兰、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分列2至5位,相互之间分差不大。由于在相互战绩上对比尤文图斯占优,因此接下来AC米兰仅需再获得一场胜利,就可以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