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保利尼奥正式告别广州队:谢谢中国,有缘再见

保利尼奥正式告别广州队:谢谢中国,有缘再见

2021年06月21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1日电 广州足球俱乐部于20日发布官方公告称,经友好协商,俱乐部与保利尼奥依照合同约定正式解约。

海报来源广州俱乐部官方微博
海报来源广州俱乐部官方微博

  作为前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分别于2015年6月至2017年8月、2018年7月至今效力广州足球俱乐部。他为广州队总共出战176场比赛,贡献74粒进球、29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军、2次超级杯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

  广州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保利尼奥是广州队最可信赖、最具决定性的中场核心球员。

  公告称,“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世界一流球星保利尼奥为中国球迷展示了无与伦比的足球天赋和技战术水平,为广州足球俱乐部及球队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诚挚祝福永远的好朋友保利尼奥未来一切顺利,在职业生涯中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成就!”

截图来自保利尼奥社交媒体
截图来自保利尼奥社交媒体

  保利尼奥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心里非常难过,但他是带着“使命达成”的心情离开。这是对他生涯及生活而言非常精彩与特别的一段时光,他会珍藏起这段记忆,“感谢俱乐部和在中国的朋友们,谢谢广州队,谢谢中国,我们有缘再见。”(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