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奥运相关人员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 含2名媒体人员

奥运相关人员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 含2名媒体人员

2021年07月28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东京奥运)奥运相关人员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 含2名媒体人员

  中新社东京7月28日电 (记者 朱晨曦)东京奥组委28日公布,奥运相关人员新增确诊16例,其中2例为媒体人员。

  自7月1日以来,东京奥组委每日公布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增确诊病例。据东京奥组委数据显示,16例新增确诊病例中,2人为媒体人员;4人为奥运相关工作人员;1人为奥运志愿者;9人为居住在日本的奥运外包业务工作人员。

  东京奥组委此前决定,参赛选手及相关人员在奥运村及东京奥组委指定酒店居住时,若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考虑到隐私等原因,将不公开其国籍、性别及年龄等个人信息。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7日23时59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629例,这是自今年1月9日以来首次超过7500例,累计确诊883054例;当日新增死亡12例,累计死亡15152例。

  数据显示,东京都27日新增确诊病例2848例,创下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记录,累计确诊203568例;当日新增死亡2例,累计死亡2279例。

  据日本媒体28日报道,由于德尔塔变异毒株在日本迅速蔓延,东京附近的神奈川县、埼玉县、千叶县等首都圏三县疫情严重,目前,三县已向日本政府请求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