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霍震霆祝贺何诗蓓获得银牌

霍震霆祝贺何诗蓓获得银牌

2021年07月30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奥运新干线】霍震霆祝贺中国香港队何诗蓓获得银牌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7月30日电(记者 张素)中国香港队游泳选手何诗蓓30日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银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在观赛后表示祝贺,他说,运动员付出了很大努力,这些成绩对香港体育事业也有很大帮助。

  霍震霆同时表示,香港体育事业发展离不开国家支持,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在内地接受培训,有机会参加国内高水平赛事等,这对香港体育事业发展很有益处。

  这次,“跳水皇后”郭晶晶作为国际游泳联合会跳水技术委员会一员来到东京赛场。霍震霆说,昨天刚与她一起吃了晚饭,其间说起中国跳水队这次取得的成绩,“她(感到)很安慰”。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