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卢云秀心理老师说她应该犹如王者归来一般去比赛

卢云秀心理老师说她应该犹如王者归来一般去比赛

2021年07月31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帆板RS:X级奖牌赛中,中国选手卢云秀发挥出色,获得该项目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20枚金牌。图为卢云秀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东京7月31日电(记者 朱晨曦 富田)中国选手卢云秀31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帆板项目中夺得金牌,在被问及对于比赛中出现的失误,如何及时调整自己时,卢云秀说“我们这个项目不是一轮或者两轮就决定胜负的,我们有好多轮比赛,我会很快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

  她说自己团队的心理老师也给了自己一些激励的话语,“云秀,江之岛就是你的地盘,你应该如王者归来一般去站在这个舞台上面。” 卢云秀笑着说,自己受到很大激励。

  对于受疫情影响而久未参加国际赛事,是否担心奥运参赛状态,她说,“其实并不会,我很感激我的团队们,我们在国内进行了比较充分的训练和比赛,这给予了我很大帮助”。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