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常鸿感谢教练杜丽:她掏心掏肺教我技术

张常鸿感谢教练杜丽:她掏心掏肺教我技术

2021年08月02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为张常鸿展示金牌。
    图为张常鸿展示金牌。

  中新网东京8月2日电(记者 宋方灿)在夺取东京奥运会男子步枪三姿金牌后,中国射击队的“00后”小将张常鸿表示,决赛中他出色发挥并打破世界纪录夺冠,是平时训练慢慢积累经验的结果。对他山东省队的宋景娜教练,他表示教练一直想有个奥运梦,现在他想说“教练,我们圆梦了!”对于同样来自山东的国家队教练杜丽,他想道一声“辛苦”。他介绍说,杜丽教他在奥运会上怎么打,“掏心掏肺教技术,自己全心全意向她学习”。另外,他还表示,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活上,杜丽对他帮助都很大。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