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奥运村首现集体感染 希腊代表团5人阳性

东京奥运村首现集体感染 希腊代表团5人阳性

2021年08月04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东京奥运村首现集体感染希腊代表团5人阳性

  中新网东京8月4日电(记者 宋方灿)据东京奥组委4日公布的消息,希腊代表团的花样游泳队4名运动员和1名相关人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奥组委发言人高谷正哲认为“不得不说是集体感染”。5人此前在东京晴海的奥运村逗留,成为奥运村首例集体感染。东京奥组委4日公布与奥运相关又有包括上述4名运动员在内的29人呈阳性。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