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发文感谢蒂特:你值得拥有大力神杯

分享到:

内马尔发文感谢蒂特:你值得拥有大力神杯

2022年12月12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内马尔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感谢已经辞去巴西队主教练职务的蒂特,他表示:“你值得拥有大力神杯,我们也值得拥有一座奖杯。”

  “我们见面之前,我原本认为你很讨厌,但最终你成为我的教练,我成为你的10号。作为教练我知道你有多出色,而作为一名普通人你更加优秀。”

  “你遇见了我,你知道我是谁,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在这里公开感谢你给予我们的一切和所有的教导。你是我遇到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们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刻,也有过很多低谷,而这一次失败会让我们痛苦很长时间。你值得拥有一座大力神杯,而我们为实现梦想放弃了一切,我们也值得拥有一座奖杯。但我们并未如愿以偿,我们要有耐心。”内马尔这样说道。

  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巴西队被克罗地亚淘汰后,主教练蒂特宣布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