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能让梅西敬酒?你想啥呢朋友!

分享到:

30万能让梅西敬酒?你想啥呢朋友!

2023年06月06日 14:35 来源:中新体坛微信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这两天,你是否也收到了“只要三十万,梅西来敬酒”的信息?

  随着阿根廷男足国家队中国行正式放票,忙碌起来的除了“黄牛”,还有搞电信诈骗的那伙坏人。

  

  这不,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日就发文辟谣:如果这三十万能被骗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梅西率领阿根廷队来华,很多喜欢他的球迷特别高兴。骗子也想利用这一点,所以遇事可得多留个心眼。攒点钱不容易,千万别给坏人可乘之机。

  除了电信诈骗,在球票这件事上也得当心,多留意官方信息,别买了假的。据报道,阿根廷国家队中国行首轮门票已于5日售罄,第二轮开票时间为6月8日。

  

资料图:梅西亲吻大力神杯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按照赛程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定于6月15日在北京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自2022年世界杯夺冠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在海外的首秀。

  去年末,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队7:5(点球大战4:2)击败法国队,时隔36年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是阿根廷队史第三次夺冠,作为队长的梅西摘得象征赛事最佳球员的世界杯金球奖。

  

截图来自于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社交媒体

  就在几天前,梅西刚刚告别了效力两个赛季的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梅西去哪儿”暂时还没有定论,而确定的是,中国球迷有望在家门口一睹这位巨星的风采。

  当然这是在球场上,而不是在饭桌上。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