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谢震业、切阳什姐等领取递补获得的奥运奖牌

分享到:

苏炳添、谢震业、切阳什姐等领取递补获得的奥运奖牌

2023年10月04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杭州10月4日电(记者 邢翀 袁超 李超庆)4日晚,在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后,中国奥委会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递补奥运奖牌颁奖仪式,为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的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以及递补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银、铜牌的切阳什姐、刘虹、吕秀芝颁发奖牌。

富田 摄

  在本届亚运会夺得男子100米和男子4X100米接力两枚金牌,再收到了递补获得的奥运铜牌,谢震业说自己很高兴、很激动。“这是我的第一枚奥运奖牌,希望在明年奥运会上我们还能获得这样的荣誉,还能站上领奖台。”

富田 摄

  回忆起11年前的比赛,切阳什姐说,当时比得很不容易,出现了“不太美丽的插曲”,最终和队友共同站上了领奖台,团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富田 摄

  4日,切阳什姐还夺得了杭州亚运会男女混合35公里竞走冠军。一天之内将先后收获亚运会金牌和奥运会金牌,切阳什姐说,荣誉都属于过去,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

【编辑:付子豪】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