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重罚阿德里亚诺 "国王"被课15万欧元罚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拉蒂重罚阿德里亚诺 "国王"被课15万欧元罚款
2009年01月05日 14: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阿德里亚诺又遭到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处罚了,这次是忍无可忍的老板莫拉蒂的主意。阿德被罚了15万欧元,相当于他一个月工资的三分之一。

  令莫拉蒂动怒的原因有两个:一是阿德没有按时归队,缺席了国际米兰新年第一次训练;二是阿德发言人平托在巴西媒体上指责俱乐部,称国际米兰没有给阿德预订回程机票,才导致阿德迟到。

  而知情人士透露,莫拉蒂这次生气的主要原因是阿德让球队丢脸。国际米兰1月2日15时全队集中,但阿德没有露面,官方对外的解释是17时阿德要与队医会诊大腿伤势。但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德20时13分才从巴黎飞抵米兰,怎么可能17时约见队医?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声明不得不悄然拿下。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