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球星遭动物园猎豹袭击 慌乱中躲进厕所逃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球星遭动物园猎豹袭击 慌乱中躲进厕所逃生
2009年01月06日 09:1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正在迪拜集训的拜仁将士闲暇之余还是有不少乐趣。昨天,他们一行参观了阿联酋王室的私人动物园,在那里看到了包括白狮、猎鹰在内的不少珍稀动物,不过一只猎豹的逃脱却也着实令众人虚惊一场。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当时拜仁球星们正在饶有兴致地参观动物园,突然警报响起,一只猎豹逃脱了牢笼不知去向,这让拜仁球星们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胁,反应迅速的里贝里、托尼和范比滕立即躲进了邻近的一个卫生间,而可怜的施魏因斯泰格却挤不进去了,眼看“小猪”就要沦为猎豹的午餐,这时他发现隔壁还有一个小房间,于是他也顺利地躲进去了。不过仅仅过了5分钟,猎豹就被找到并重新抓回了牢笼,几名拜仁球星也是虚惊一场。

  这次意外并没有破坏拜仁球星们的好心情,之后,“小猪”和动物园里的黑猩猩相谈甚欢,而托尼和里贝里则争相去抱可爱的小白狮,小家伙因自己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也是十分开心,在镜头前摆出各种造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