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保驾皇马拉莫斯放心 教练席上悠闲修理指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本保驾皇马拉莫斯放心 教练席上悠闲修理指甲
2009年01月06日 10:0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皇马在北京时间昨晨上演了西甲新年首秀,“小飞侠”罗本抢尽两大新援亨特拉尔和迪亚拉的风头,其梦幻般的进球让皇马主场1∶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为2009开了一个好头。

  拉莫斯新政的重要救火队员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可以披挂上阵了,皇马也看到了反弹的希望。赛前当记者们问亨特拉尔是否学了几句西班牙语时,荷兰人用标准的西班牙语说了“幸运”这个词,这也成为了皇马新年的第一声祈求。

  开场后,迪亚拉在中路表现稳健,前场的亨特拉尔也跑动积极,但因伤旧疏战阵还是让荷兰前锋多少感到有些力不从心。相比之下,其荷兰同胞罗本显然则更熟悉伯纳乌的每一寸草皮,“小飞侠”频繁在对手的两翼肆虐,成为场上最抢眼的明星。第11分钟,罗门右路带球横切,突然起脚打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31分钟,罗本再施边路内切绝活,像风一般甩开围追堵截的防守球员后轻松打门中的,1∶0。眼见福将如此骁勇,皇马主帅拉莫斯也放下心来,竟在教练席上拿着一把大剪子悠闲地修理起了自己的手指甲。

  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下半场后,皇马有所懈怠。第52分钟,皇马防线出现致命失误,好在卡西利亚斯飞身挡出了对手的射门。皇马随后重新抖擞精神,重新控制住局面。第55分钟和第77分钟,两位新人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先后被换下,两人的表现勉强及格,显然这场比赛的主角不是他们。第90分钟,梅策尔德替下了本场的明星罗本,全场球迷都将掌声毫不吝啬地献给了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荷兰边锋。最终皇马1∶0击沉黄色潜水艇,积分攀升至第3位。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