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狂掏19张红牌创纪录 西班牙地区联赛引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裁狂掏19张红牌创纪录 西班牙地区联赛引争议
2009年01月06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英国人在一个多星期前刚刚创造了足球比赛吃红牌最快的世界纪录,西班牙人也不甘落后。昨天他们创造了一场比赛吃红牌人数最多的纪录,当值主裁判一共向19人出示了红牌。

  这是一场西班牙南方省份卡迪兹的一场地区联赛,对阵的两支球队是利嫩塞竞技和阿尔杰西拉斯。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利嫩塞竞技1:0领先阿尔杰西拉斯,此时已经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随后利嫩塞竞技的弗兰西斯肘击对方的阿吉拉尔,引发球场上的骚乱。

  主裁判埃斯坎东已经无法阻止冲动的双方,场面极度混乱。接着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看台上的球迷都冲进了球场内。埃斯坎东认为是球员造成了眼前的混乱,于是他连续向球员掏出红牌。赛后埃斯坎东查看记录本才发现,他一共罚下了19名球员,接着便根据规则终止了比赛。

  因为临时中断,这场比赛可能择日重赛,原本1:0领先的利嫩塞竞技俱乐部为此对激动的主裁判埃斯坎东感到十分不满,主教练纳朗霍表示:“在弗朗西斯和阿吉拉尔发生冲突后,并没有新的争端。介入其中的球员、观众不过是希望事情别恶化,我实在不知道裁判当时到底在想什么。 ”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