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首演平庸自觉满意 与新队友之间还欠缺默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首演平庸自觉满意 与新队友之间还欠缺默契
2009年01月07日 16: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红黑军团32号的拥有者贝克汉姆在今晨的“迪拜杯”热身赛中首次为AC米兰上场。可惜老贝首演很平庸,AC米兰1比1与汉堡战平,在点球大战以4比3胜出。

  贝克汉姆今年5月将满34岁,长期脱离欧洲赛场使他还有点跟不上比赛节奏。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排出一个4312阵型,贝克汉姆同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一起打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出任前腰,前锋是帕托和谢甫琴科。贝克汉姆打的就是“中场扫荡机”加图索的位置,但他的防守能力远不及加图索,由于承担了较重的防守任务,老贝的进攻能力也发挥不出来。

  第36分钟,贝克汉姆回传失误,老迈的马尔蒂尼只能飞铲汉堡前锋奥利奇。裁判很客气,只对马尔蒂尼出示黄牌,老贝害了老马一次。老贝随后在右路被杨森断球,汉堡形成快速反击,中场球员内维斯的射门擦着门柱呼啸而出,AC米兰门将迪达的脸色很难看。第39分钟,贝克汉姆终于有机会展示他的定位球功夫。AC米兰获得右路任意球,贝克汉姆主罚到后点,但安布罗西尼头球没能顶到,老贝与新队友之间还欠缺默契。

  由于“雪藏”了卡卡和西多夫两位进攻发动机,AC米兰在中前场打得很凌乱,上半场只能与汉堡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安切洛蒂大面积换人,贝克汉姆、皮尔洛和帕托等7人被换下。安布罗西尼在第61分钟赢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小罗主罚命中。8分钟后,汉堡由后卫本杰明把比分扳平。在点球大战中,迪达扑出内维斯的点球,汉堡后卫奥戈的点球击中横梁,AC米兰则5罚4中,红黑军团以总比分5比4取胜。

  尽管第一次为AC米兰上场的表现并不成功,但贝克汉姆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第一次穿起AC米兰战袍上场,我非常高兴,我满意自己的表现。”贝克汉姆赛后说,“尽管我现在感到很疲劳,但这是连续几天高强度训练后的正常反应。”

  主帅安切洛蒂则显得很耐心,他说:“贝克汉姆出色完成了任务。他只不过随队训练了8天,我们不可能期待他有特别优异的表现。”到底贝氏弯刀能否重现江湖,球迷只能拭目以待。下周一凌晨,AC米兰将客场挑战强敌罗马。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