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想剔除杰拉德阻力重重 足总"袒护"不答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想剔除杰拉德阻力重重 足总"袒护"不答应
2009年01月07日 17:2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针对卡佩罗打算将场外闹事的杰拉德清理出国家队的想法,昨天英足总作出了自己的表态:“在英格兰,任何一名国家队队员都不会因为被叫进警察局而失去国家队资格。”英足总和卡佩罗这对看似相安无事的合作者,关系之危险就像是一堆干柴,只需要一点火的契机,双方的怒火就能立刻被点燃。

  -正方

  卡佩罗:别模仿杰拉德

  1月23日,杰拉德将出席听证会,等待斗殴事件的最终审判,而半个月后,英格兰就将迎来本年度第一场比赛——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想要开个好彩头的卡佩罗,对是否召入杰拉德参赛表示了犹豫,《卫报》称,卡佩罗对杰拉德场外闹事很不高兴,因为“这样的行为不配进国家队”。对此《每日电讯报》认为,卡佩罗自从上任国家队主帅以来,就以治队严格著称,现在身为第二队长的杰拉德在赛场外闹事,卡佩罗没理由不加以惩罚。

  卡佩罗甚至拿杰拉德做起了反面教材。目前人在西班牙度假的卡佩罗,见到了在当地随队训练的意大利希望之星蒙特利沃,意大利人语重心长地向年轻人说 教 :“让我们祈 祷他(蒙特利沃)不会像他的偶像杰拉德一样,至少,不要模仿杰拉德近期的一些行为。”

  -反方

  英足总:想想他的优点

  或者是见惯了英格兰球员闹事,英足总对杰拉德的斗殴行径并不看重,甚至还说出了让卡佩罗难以接受的话。“对于那些屡犯错误的队员,我们也要考虑到他们的优点。”

  不只是偏袒杰拉德,对于卡佩罗拒绝杰拉德入选国家队一事,英足总也表示了反对。“几年前英足总的用人标准就已改变。我们的原则是,除非有人屡教不改,我们才会考虑拒绝其入选国家队,否则我们会接受现状。在看到一名球员犯错的同时,我们也要想想他的优点。”英足总发言人说。

  -链接

  驱除出队已有先例

  杰拉德参与打架被英足总饶过,但此前罪过更轻的史密斯仅仅是向观众席投掷塑料瓶,就被踢出了国家队。同杰拉德相比,史密斯的人气实在不够旺。

  2003年11月,在一场利兹联同曼联的联赛中,史密斯朝观众席上投掷塑料瓶,虽然事后英格兰人被警方传讯,然而在经过调查后警方还是取消了对史密斯的指控,因为他们认为史密斯的行为还不够被提出民事诉讼。

  即使这样,史密斯还是被驱逐出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坚持拒绝史密斯入队的正是英格兰足总,时任英主帅的埃里克松还曾向英足总抱怨前锋太少。两个月后,埃里克松曾邀请史密斯重返国家队,不过脾气倔强的史密斯拒绝了主帅的邀请。 竞报记者侯佳婧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