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术英超崭露头角 武僧传授阿森纳少林神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武术英超崭露头角 武僧传授阿森纳少林神功
2009年01月11日 08:2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去年圣诞节前夕,32位阿森纳俱乐部社区队教练接受了他们的第一堂气功训练课。阿森纳官网描述说,这种旨在改善呼吸和提高身体柔韧性的技巧已经有3000年历史,虽然关于气功训练能否对足球运动员有所帮助仍存在争议,但那些年轻的教练都很乐于体验这个新鲜事物。

  他们的老师释严子(音译)大师是少林寺英国塔夫尼尔公园分舵的武僧。他介绍说,气功通过对控制人体内部机能的“气”,能够调和身心,让人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并排解压力,此外还能改善人体的平衡能力。

  此次参加气功课程的教练们都是来自于阿森纳教练学校6年级的准毕业生,在他们每周三次、每次两小时的课程中,都会按排一次气功或其他新鲜科目的学习。而在指导各自球队训练时,这些年轻教练都会把他们学到的新理念灌输到球队当中。

  所有教练都很喜欢气功训练,他说:“少林寺的大师给我们上了一堂大开眼界的气功课,这种通过控制呼吸来释放体内潜能的技巧在体育、尤其是足球上会获得惊人的效果。我想,我们今后会继续练习气功的。”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