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传射巴萨3-2逆转 劳尔进球皇马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梅西传射巴萨3-2逆转 劳尔进球皇马连胜
2009年01月12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甲第18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在客场3比2击败奥萨苏纳队。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埃托奥打进1球,随后奥萨苏纳凭借弗拉尼奥和潘迪亚尼的进球逆转比分,不过最后时刻哈维和梅西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以3比2完成最终逆转。

  此役过后,巴塞罗那18轮积47分,提前一轮追平了皇马上赛季创造的西甲半程积分纪录。下轮比赛只要保持不败他们就可创造新的西甲半程积分纪录。

  劳尔进球 皇马3-0马洛卡联赛3连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击败马洛卡。第3分钟伊瓜因助攻罗本进球,第17分钟伊瓜因再次送出助攻,帮助劳尔在自己的第500场西甲比赛中得分,第66分钟加戈助攻拉莫斯射门得分。

  此役过后皇马获得联赛3连胜,这同时也是他们10月18日以来西甲联赛中客场首胜。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