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先生:马拉多纳投C罗显风度 卡佩罗全选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足先生:马拉多纳投C罗显风度 卡佩罗全选对
2009年01月14日 11:1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国际足联年度颁奖仪式在国际足联总部瑞士苏黎世举行,C罗以935分的高分当选2008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和托雷斯名列二、三位。继一个月前的金球奖后,C罗成就了大满贯。在世界足球小姐的评选中,巴西女足球员马塔成功卫冕,第三次成为世界足球小姐。

  老马首选C罗 卡佩罗全对

  在5位最后的候选人中,C罗、梅西、托雷斯、卡卡和哈维的最后得分分别是935分、678分、203分、183分和155分。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国际足联成员国的主帅和国家队队长投票选出的,按照规则,每人有三个选择,第一、第二和第三选择分别得到5分、3分和1分。共有155个成员国参加了这次投票。从最终的统计来看,C罗获得了136张第一票,77张第二票和24张第三票;梅西则是76张第一票,83张第二票和49张第三票。

  国际足联规定某一国家队的主帅和队长不能给本国球员投票,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从第一票到第三票的选择分别是C罗、伊布和阿德巴约,老马把第一票投给了梅西的最大竞争对手C罗,显示了他的无限大度;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亦如此,他的第一选择同样是C罗,然后是杰拉德和托雷斯。相比之下,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则较为“狡猾”,虽然不能直接投给C罗,但他同样抛弃了梅西,而是将5分投给了不会对C罗构成太大威胁的哈维,第二和第三选择分别是卡卡和伊布;葡萄牙队长戈麦斯的选择顺序是范尼、德罗巴和埃托奥——C罗从阿根廷主帅和队长手上就得到了10分,而梅西没有从葡萄牙队的将帅那里得到任何分数。

  其他足坛名帅的选择是:里皮依次为梅西,C罗,托雷斯;卡佩罗依次为C罗,梅西,托雷斯,他的选择与最终结果完全吻合;勒夫的顺序是梅西,哈维,托雷斯;博斯克依次是C罗,梅西,杰拉德;希丁克的选择是哈维,杰拉德,梅西;邓加投票顺序是C罗,托雷斯,阿尔沙文。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