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要8亿英镑兜售切尔西 希望阿拉伯富商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布要8亿英镑兜售切尔西 希望阿拉伯富商接受
2009年01月19日 10:03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凭借最后3分钟的两个进球主场2∶1逆转斯托克城,保住了前三的排名。然而这场胜利并不能令蓝军球迷激动,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老板阿布的代理人已前往西亚为球队寻找买家。

  据悉,阿布的代理人团队已秘密前往西亚与沙特、阿联酋王室接触,希望财大气粗的阿拉伯人能接手切尔西。据透露,阿布出售切尔西的心理价位是8亿英镑。他买下切尔西花了6000万英镑,并偿还了8000万英镑的债务,随后几年花了5亿多英镑购买球员,因此8亿英镑的叫价并不离谱。不过,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能一次性拿出8亿英镑的买主并不多,这笔交易能否做成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出售俱乐部传言,切尔西官方立即予以了否认。但切尔西的声明无法打消人们的顾虑,阿布的财富在金融危机中缩水了144亿欧元,很多人怀疑他是否还有能力继续支撑俱乐部的高成本运作。

  又讯 昨晨在英超第22轮中,曼联客场1∶0击败博尔顿,以1分的优势超过利物浦跃居榜首。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