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可能永久转会米兰 "赎身"至少需170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可能永久转会米兰 "赎身"至少需1700万欧元
2009年02月03日 15:0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贝克汉姆经历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意甲初体验后,整个米兰城都在关心他的去留,如果仅仅是完成3个月租借合同后离开,显然是米兰的巨大损失。但现在想要完成贝帅的永久转会,还需要做通洛杉矶银河的工作,有媒体报道,如果米兰愿意付出不少于1700万欧元的代价,他们完全可能留下贝克汉姆,甚至让他终老米兰。

  种种迹象表明,米兰正在尝试各种努力:安切洛蒂宣布贝克汉姆进入联盟杯淘汰赛名单,即便是他在租借期内只能参加两场比赛;加利亚历也在积极与美国方面斡旋,希望对方认识到贝克汉姆不属于美国,而只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个“负担”(5年2.5亿美元的合同);此外还包括对贝克汉姆的攻心战———回归世界足坛的主流世界、重回英格兰国家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

  当然也有权威人士分析,造成米兰、贝克汉姆和美国方面暂时僵持的主要原因是,一旦贝帅永久转会,米兰不愿意为一名34岁的球员承诺太高的薪水合同以及转会费。如果现在引进贝克汉姆,米兰需要拿出至少1700万欧元为贝帅“赎身”,同时还要承担贝克汉姆3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以及放弃从贝帅的肖像权中获利。

  如此一来,即便贝帅自己无所谓,但贝太太和他的经纪人团队却肯定在乎。重回欧洲足球主流社会,对贝帅而言绝不容易。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