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交易阿尔沙文已过期? 有效性还待联盟裁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交易阿尔沙文已过期? 有效性还待联盟裁决
2009年02月04日 10:14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时,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小时,英超球队闪电完成了三笔重量级交易,这样英超以总成交额1.4395亿英镑再度名列各联赛之首。冬季转会的标王则被皇马夺得,他们以243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买入的亨特拉尔成为冬季转会期身价最高的球员。

  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英超仍显示出强大的购买力,在冬季转会排名前10的交易中占据了7席。英超20强中最大手笔来自财大气粗的曼城,该队共花费5000万英镑一口气拿下贝拉米、布里奇、吉文和德容4名实力型球员,球队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四大豪门中曼联投入最大,该队以1630万英镑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引进攻击型球员托西奇和拉贾季奇。按照弗格森的一贯风格,这两名球员均非常年轻,其中司职中场的拉贾季奇仅17岁,身价却高达950万英镑,极有可能成为曼联的明日之星。

  阿布资产缩水后,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也变得吝啬起来,令人意外的是蓝军从国际米兰租来了夸雷斯马。去年夏天,这位葡萄牙边锋以2600万欧元成为国际米兰的转会标王,但仅打了半个赛季就被打入替补席,切尔西此次算是捡了个便宜。阿森纳签下阿尔沙文则成为冬季转会中过程最曲折的闹剧,他们与泽尼特队的谈判几度破裂又几度继续,甚至到转会窗口关闭时仍未最后达成合同,因此这笔交易也未被计入英超1.4亿英镑的转会总额中。据悉,俄罗斯“新沙皇”的身价达到1300万欧元,但由于谈判拖过了截止日,因此这笔交易的有效性还需英超联盟最终裁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