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皇马将成更大烧钱王? 主席变动致球会动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未来皇马将成更大烧钱王? 主席变动致球会动荡
2009年02月04日 10: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英超的各大豪门保持沉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来自西甲的皇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显得异常活跃,他们4850万欧元的投入创造了西甲联赛历史上冬季转会费的新纪录,其中就包括了以2700万欧元买来整个欧洲联赛的冬季“标王”荷兰人亨特拉尔。

  今年冬季,西甲球队大都显得非常理智,除了皇马之外的19支球队一共只花了1365万欧元,其中巴萨分文未出。但是皇马仅仅一个亨特拉尔的身价就达到了其余19支球队花销总额的两倍,再加上2000万欧元从英超朴茨茅斯买来中场拉斯·迪亚拉,以及以150万欧元租借西汉姆联边锋福贝尔半年,皇马毫无疑问是西甲赛场上的“烧钱王”。

  事实上,皇马4850万欧元的投入在所有欧洲联赛的豪门球队当中也是无人能及的。除了来自意甲的AC米兰俱乐部耗资1000万欧元引进了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以弥补球队中后卫位置上人手短缺的致命伤之外,包括意甲的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西甲联赛的巴萨、马竞,德甲联赛的拜仁等豪门级球队都没有任何支出,而诸如罗马、沙尔克之类的球队即便有所动作,也都是一两百万的小买卖。

  然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预测,由于皇马冬季转会的球员大多是卡尔德隆在位时确定的,而一旦弗洛伦蒂诺上位的话,很可能将会推翻前任的很多决定,因此今年夏天,皇马的“烧钱”能力或许会变得更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