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有望坚守亚足联 哈曼稳当国际足联副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吉龙有望坚守亚足联 哈曼稳当国际足联副主席
2009年02月04日 15:0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吉隆坡召开的亚足联执委会上,在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主导下通过了一系列重要决议。

  本届执委会对多项亚足联的章程进行了修改。其中最主要的一条规定是,在今年5月的亚足联大会中(每两年召开一届)当选的亚足联主席将自动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卡塔尔人哈曼连任亚足联主席已成定局,这也意味着他将自动出任国际足联副主席。长期以来,哈曼的对头郑梦准坐在国际足联副主席的位置上,尽管在亚足联郑梦准只是执委。两人之争早就公开化,郑梦准甚至多次拒绝参加亚足联执委会会议。

  另外一个决议是在今年5月亚足联换届选举后,亚足联重新划分的四大区(东亚区、东南亚区、中亚和南亚区、西亚区)将各选出一名代表进入国际足联执委会,德高望重的日本人小仓纯二目前是国际足联执委,张吉龙与其竞争的可能性很小。亚足联的副主席和执委也将进行改选。从目前情况分析,在郑梦准铁定离开亚足联后,张吉龙连任亚足联副主席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个月前正式出任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后,张吉龙这次也亲赴吉隆坡出席了亚足联执委会。虽然已经离开了中国足协,但张吉龙并没有离开中国足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