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球员动态:郑智留守查尔顿 于大宝租借葡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归球员动态:郑智留守查尔顿 于大宝租借葡乙
2009年02月04日 15:17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智没有选择转会,于大宝则被租借到葡乙球队,中国海归球员在这个冬天走到了历史最低点。

  昨天,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通过官网宣布,中国球员于大宝被租借到葡乙球队摩斯卡伊德队,租借到本赛季结束。本赛季开始时,本菲卡队就有意将于大宝暂时租借到其他球队以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但没想到于大宝在去年8月意外受伤,被迫进行趾骨手术,随后休战4个月,让本来计划的租借事宜不得不推迟。于大宝今年1月刚刚伤愈,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太可能代表本菲卡队出征葡超,因此俱乐部将于大宝租借到其他球队。有些意外的是,于大宝去的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一些葡甲球队,而是葡乙的摩斯卡伊德队。目前,摩斯卡伊德队排名葡乙D赛区第八名,升级相当困难。

  随着冬季转会大门的关闭,郑智最终没有选择转会,而是留守在查尔顿。自从去年10月郑智在比赛中受伤后,关于他转会的新闻就不绝于耳。查尔顿俱乐部传来消息称,郑智的伤情恢复很快,“ZZ”最快可以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复出,重新成为查尔顿队的灵魂。查尔顿上下对郑智的复出都很期待,但郑智自己却非常低调:“我还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什么时候上场要听队医的。我也很着急,毕竟球队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但保级不是靠我一个人,而是靠大家。”目前,查尔顿濒临降级边缘,如果本赛季球队降入英甲,恐怕就很难留住郑智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