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随深圳队开始训练 坦言一周后将明确去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随深圳队开始训练 坦言一周后将明确去向
2009年01月06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经过长达40天的休息,深圳队昨天展开了新赛季备战的第一次集中训练,这原本显得非常普通平常,但一名特殊客人的到来却让这次训练非常夺人眼球,而这个人就是曾经的深圳队队长李玮峰。

  虽然已经离开了4年多,但是李玮峰和现在深圳队的队员其实还非常熟悉。看到昔日的“大哥”来到球场,不少球员都是吃了一惊,但是很快就亲切地打起了招呼。尤其是李健华、肖建佳、袁琳、黄凤涛这些“老将”,更是不停地和大头说起了笑话。李玮峰一直跑在队伍最前面,和体能出了名好的李健华肩并肩。整个训练过程他非常认真,甚至没有和身边的前队友们说上什么。训练结束后,李玮峰也跟着大家做放松。不过和以前不同的是,现在的李玮峰是跟着深足副队长袁琳的口令做动作。整个训练结束后,李玮峰专门与带队训练的张增群握手。他告诉张增群,自己可能还会跟随深圳队训练一个星期左右,张增群笑着说,“没问题,你什么时候想过来就来,我们这绝对欢迎你。 ”

  虽然现身深圳队的训练场,但李玮峰说自己没有转会深圳的想法,更何况现在的深圳队也不可能有钱买他。 “主要是我最近一直呆在深圳的家里,听说深圳队恢复训练了,所以就过来和前队友一起练练。 ”关于他要转会陕西的传闻,李玮峰说:“现在很多消息都是不靠谱的,一周后一切就明朗了,到时一定立即告诉大家。”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