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扫清转会申花最大障碍 称具体事宜等待协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涛扫清转会申花最大障碍 称具体事宜等待协商
2009年01月09日 13:2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申花在云南海埂基地完成了体能测试,22名队员仅有两名小队员没有通过,新赛季一线队的主要队员全都拿到了上岗证,包括跟随申花训练的陈涛,这也为他加盟申花扫清了关键的一道障碍。

  申花队员分成两组参加体侧,第一组是主力和主力替补,以及一直跟申花训练的陈涛,第二组基本上是年轻的小球员,最终只有樊俊萧和吕文亮两名小球员未能通过,其中樊俊亮是因为抢跑犯规。

  所有申花队员中,陈涛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的陈涛,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也顺利通过体测,这令他非常高兴,不过面对转会问题,陈涛依旧很低调,“能够通过体能测试感到很开心,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都调整到最佳,而至于转会一事,现在并不是我能够决定的,需要两家俱乐部协商。”

  对于本次体测成绩,申花教练组都感到非常满意,“本次体测难度非常大,以前我们都是在汉南进行测试的,今年在昆明高原上测试,所以大部分队员能通过,我们感到很高兴。最近队员们练得一直很艰苦,在不利的情况下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确实挺不容易的,现在他们可以踏踏实实地去参加欧洲拉练了。”

  完成了体能测试,申花队员都表现得非常轻松,但下午迎接他们的依旧是严酷的训练。下午4点30分,结束了午休的队员按时来到了训练场,今天上午,申花将在昆明完成最后一次晨练之后,赶回上海。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