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战韩国依然缺底气 韩端直言渴望"鸡肋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战韩国依然缺底气 韩端直言渴望"鸡肋冠军"
2009年01月14日 09:1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广州举行的四国女足赛只剩下最后一轮,今晚7时35分,中国女足只要不输给韩国队,她们就将历史上第二次夺得四国赛冠军。在跟芬兰队的比赛中,头号前锋韩端因伤休战,今晚她将带伤复出,韩端说:“最后一场比赛,我非常想打,也非常渴望这个冠军。”

  韩端在第一场大胜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不慎撕裂了大腿内侧副韧带,经过两天休息,她的伤势已经好转。在昨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助理教练高荣明给她开起了小灶,他跟门将张锐陪着韩端进行射门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韩端的伤势基本上已经痊愈,射门势大力沉,而且命中率很高。韩端也证实了这一点:“我的伤势有了很大的好转,做动作比昨天强多了,今天主要是恢复一下心肺功能,最后一场应该没问题。”

  中国女足今日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她们也是两战全胜,韩端认为这并不是一场很容易打的比赛:“奥运会前跟她们打过,最近她们的提高很大,比较注重打脚下配合,感觉她们正在向日本女足的方向发展,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希望大家能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全力以赴取得胜利。”这也是韩端赴美国大联盟之前在国内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她直言:“冠军我非常渴望,中国女足现在正在低谷状态,我希望用这场比赛证明女足是有希望的。”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