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盯上巨星德尼尔森 踩单车绝技要重现亚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盯上巨星德尼尔森 踩单车绝技要重现亚冠?
2009年01月15日 11: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候选外援的名单越来越大,最新的一个名字颇令人兴奋,那就是曾经在1998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巴西边锋德尼尔森,这是申花新任新闻发言人谢晖,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透露的。

  目前,德尼尔森已经31岁。谢晖坦言,不可能有欧洲当红的现役的国脚来中国踢球,尽管德尼尔森已经走下坡路了,但申花看重的主要还是他的名气,看重他在西甲时的表现,特别是在亚冠赛场上,德尼尔森会有不小的作用。

  与此同时,谢晖举了当年扬克尔在亚冠赛场上的例子,以此来证明昔日球星在亚冠赛场上的作用。不过,对于进一步的转会消息,谢晖并没有谈及太多,比如身价等方面。中国球迷对于德尼尔森非常熟悉,大多源于踩单车的过人绝技,1998年世界杯上眼花缭乱的过人动作,在晃倒了对方后卫的同时,也迷倒了不少的球迷。世界杯之后,皇家贝蒂斯以2150万英镑(3200万美元)的天价从巴西圣保罗队签下了德尼尔森,这也帮助后者超过了此前一年刚刚以279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到国米的罗纳尔多,成为当时世界足坛最为昂贵的球员。

  但从此之后,德尼尔森的职业生涯就高开低走,在效力7年之后,德尼尔森转战法甲,与波尔多签订一年合同。2008年2月份,德尼尔森与帕尔梅拉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他在家乡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前不久,德尼尔森遭到了球队的解约。此前,又有英媒体称德尼尔森有望在今年的冬季转会中自由转会至英超博尔顿,但最终没有成行。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