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小将赴葡甲留洋踢球 黎兵:希望他好好把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小将赴葡甲留洋踢球 黎兵:希望他好好把握
2009年01月22日 08: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89年出生的成都谢菲联年轻球员姜晓宇今日启程,飞赴葡萄牙加盟葡萄牙甲级联赛。姜晓宇是成足年轻球员的代表,在今年联赛中打入两球,并随国青参加了今年的亚青赛。姜晓宇的脚下技术细腻,自打进了一队后,他就成为了成都谢菲联队的重点培养对象。此前,姜晓宇曾经在英国谢菲联与埃弗顿有过短暂的试训经历。

  对于即将展开的葡超之旅,姜晓宇表示,“不管试训是否成功,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好好展现自己的特点,毕竟我们出去代表的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代表的是中国足球年轻队员的形象。”走之前,姜晓宇甚至还和有过留洋经历的汪嵩长谈了许久,做好了出国的一切准备。据悉,姜晓宇抵达葡萄牙之后将和俱乐部直接签约,合同期为半年。对于姜晓宇的留洋,主帅黎兵非常支持,“留洋肯定对他未来的成长大有好处,希望他好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