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赢球展示背部翅膀纹身 寓意要助男足腾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郜林赢球展示背部翅膀纹身 寓意要助男足腾飞?
2009年01月22日 09:26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上海申花挂牌的郜林是中国男足取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他不仅上演了帽子戏法,还多次助攻队友。

  首战叙利亚队时郜林的表现很一般,昨晚赛前,一度有消息说他的首发位置将被曲波替代。然而,殷铁生还是没有放弃这个对越南队来说最致命的“高空武器”。开场仅1分半钟,郜林的头球就为中国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他的这个进球也创造了目前为止,本届亚洲杯预赛的最快进球。此后,郜林凭借一个单刀球再度破门。第83分钟,郜林终于用一记精彩的怒射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比赛结束后,郜林脱下了球衣,向全场球迷展现了他背上的文身——一双翅膀,这也是中国男足队员们的期望:给中国男足安上一双翅膀,飞出低迷。走出赛场,满头大汗的郜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这段时间我们背负了太多的压力,球队从组建起就面临很多困难,与叙利亚队的客场比赛我们就想赢,但是没能赢下来。这场比赛前,我们憋足了一口气就是要拿下越南队,用一场胜利为球队正名,我们做到了。希望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球队能走出困境,越来越好。”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