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挂牌激出帽子戏法 郜林爆发让老东家很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挂牌激出帽子戏法 郜林爆发让老东家很尴尬
2009年01月22日 15:4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晚这部“贺岁片”中,“最佳男主角”非郜林莫属。凭借着“帽子戏法”,郜林迎来了在国字号球队最辉煌的90分钟。

  2008赛季对郜林来说喜忧参半,他一方面在国字号球队逐渐找到了位置,可在申花队中却过得颇不如意。在无缘中超冠军后,郜林还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公开批评。昨天赛前,郜林已知道被申花挂了牌。不知是不是这个消息刺激了郜林,让他昨晚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如同火山爆发。

  开场仅1分钟,郜林就接蒿俊闵角球头球破门。第20分钟抓住机会再度破门。下半场,郜林毫不懈怠,满场飞奔。除了接周海滨传球攻入第三球外,他还有一次惊艳的长途奔袭后的射门,要不是曲波在越位位置画蛇添足式的补射,郜林完全可能打进第四个进球。

  有趣的是,郜林是碰到越南队就来劲。两年前的亚冠上,郜林面对越南隆安时也曾连进3球。昨天赛后,郜林满意地说:“我一开场就兴奋起来了,精神很专注,而且队内非常团结,这给了我很大帮助。”对于昨晚的表现能否打动朱骏,郜林含蓄地说:“俱乐部有自己的考虑,我需做好分内事情,其余的事不便强求。”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