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旧将小马丁转投西乙 李章洙:失去他我很遗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旧将小马丁转投西乙 李章洙:失去他我很遗憾
2009年01月29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受北京球迷喜爱的小马丁回不来了。昨天,拥有小马丁所属权的洪都拉斯马拉松俱乐部宣布:小马丁已经与西乙的阿拉维斯俱乐部达成协议,他将以租借的形式效力该队6个月,之后阿拉维斯拥有优先转会权。

  亚冠联赛在即,国安在引援方面困难不小,外援引进受阻。由于杜文辉因伤缺阵,国安左路几乎出现真空,俱乐部重新开始考虑小马丁。作为洪都拉斯国脚,小马丁过去两个赛季均为国安效力,在两个赛季中,小马丁的边路进攻极为出色,代表球队出场44次,攻入14球。不过,小马丁的主要麻烦是给前妻抚养费以及如何处理好国家队与俱乐部关系的问题,由于多次往返洪都拉斯为国家队出战,上赛季缺席了多场中超联赛,这让国安方面在重新签约小马丁的问题上有些犹豫。最终,西乙的阿拉维斯抢先一步,与小马丁签订了租借协议。

  小马丁转投西乙的消息让国安上下非常吃惊,李章洙甚至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的吗?这个消息我还不知道,俱乐部还没有通知我,小马丁是名敬业而且出色的外援,失去他我当然感到惋惜。不过,现在事情已经是这样了,只有把眼光朝前看,希望接下去来试训的外援水平能够超过小马丁。”

  (记者郑小龙)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