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申请截止南勇不表态 称“真的没法回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申请截止南勇不表态 称“真的没法回答”
2009年02月02日 10: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日是各个申办国向国际足联提出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截止日期,虽然之前媒体都在热炒中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优势很大,但是这种说法始终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

  据了解,由于取消了各大洲轮办的制度,所以这次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工作将同时展开,国际足联在一份正式的公告中列出了申办这两届世界杯赛的具体时间表,在2009年2月2日之前,上述会员协会只要表达申办意向即可。2月16日,国际足联将给表达申办意向的协会发去正式的申办书,并要求提供详实的材料。2009年12月11日为最后截止期,申办国将向国际足联提交申办协议书和主办国协议书。在2010年12月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上,国际足联将最终确定这两届世界杯赛的主办国。到目前为止,英格兰、日本、卡塔尔、墨西哥、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都提出了申办请求。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中国足协的一把手南勇。对于这个问题,他也感到有些棘手,他说:“我这会儿正好在开会,也无法和你多说什么,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我真的没法回答!”说完南勇就挂断了电话,晚些时候记者试图再次联系南勇,但是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