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阿德尔曼先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阿德尔曼先走人
2009年01月06日 13:1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这个新年完全是属于麦黑们的狂欢,一位美国专栏作家给自己抹上口红、穿上女装,揶揄麦蒂打球就是个娘们;一群中国球迷则立马给这张麦黑照取了个极富中文意境的标题——翠喜小姐。于是全世界麦黑欣欣然。

  对于如今的火箭一号,估计除了死忠麦蜜,大部分火箭球迷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这家伙公开懈怠,还恬不知耻地指挥别人补位,自己却仍旧在场上闲庭散步。更可恶的是,他永远喊着脚伤、腿伤、背伤、胳膊伤,与球队中姚明、巴蒂尔、阿泰斯特等人毫无怨言地带伤上阵形成鲜明对比。于是将麦蒂交易出去的声音不绝于耳。

  目前NBA,谁要想得到麦蒂,必须搭上两三个球队主力或主力替补,放眼联盟,似乎没人愿做这样的赌博。如今这个被嘲讽为能被宠物狗绊倒的全明星球员,他在场上的作用是否配得上身价,谁都得好好打上个小九九。因此为了交易的交易,显然不是火箭高层所能接受的。

  那么火箭若真的想破釜沉舟,该拿谁祭旗?答案大概只有老帅阿德尔曼了。这位向来淡定的老法师,最近火气很大,说话还总是若有所指,引得外界纷纷猜测火箭更衣室失和,火箭管理层想必也对麦蒂和阿帅斗法之事洞若观火。

  就阿德尔曼而言,他的战术理念,与球队的人员构成南辕北辙,他的管理方式与火箭球员的个人习惯格格不入,他的临场指挥比场边球迷还要慢上半拍,他的防守已经成为弱队翻身的取胜之匙,他的用人方式就是球员健康的最大杀手:他已是火箭升空的最大障碍。反观麦蒂,即便是麦黑们擂鼓阵阵响,他仍旧是稳坐钓鱼台。

  因此,如若火箭本次客场之旅继续输球,阿帅极有可能被火箭炒了鱿鱼。而换帅之后,如果能激活麦蒂,那么在那种情况下,他被摆上交易桌才最具交易价值。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