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火箭更具匪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燕赵都市报:火箭更具匪气
2009年02月02日 15:17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泰得分居榜首,姚明掌控内线,布鲁克斯送出9次助攻,麦迪缺阵,火箭攻击力也足够强大。在本赛季三度与金州“匪帮”的较量中,以110:93完胜,或者换句话说,火箭更具“匪徒范儿”。

  阿德尔曼的球队从来不缺“匪气”。不过阿德尔曼显然不同于老尼尔森,后者摆明了要做进攻狂人,阿帅的本事是,谈笑间能让一支泄了气的球队重获新生,喜欢意到神飞、行云流水用兵的他,总会制造惊喜。布鲁克斯22分9次助攻,创下职业生涯双高,兰德里底角放炮投中自己NBA处子三分,两名二年级生在阿德尔曼的调教下,足够外界为火箭疯狂一把了。

  同样是无麦火箭,同样是从击败勇士开始,同样是拥有相对轻松的2月赛程,上个赛季火箭创造了NBA第二长的22连胜,这个赛季呢?“我们必须一场场去拼,一点点积累”,斯科拉第一个就底气不足,原因是他们上赛季虽然常规赛够帅,却是史上连胜记录球队中季后赛表现最差的一个。火箭不是遥远的公牛,不是当下的凯尔特人,阿帅有妙手,球队满伤兵。虽然再现22连胜的几率很小很小,但阿德尔曼的球队常规赛从来不用担心,到了拼杀激烈的季后赛才是大考——— 阿帅球队的“匪气”季后赛总会打些折扣。

  姚明25分11板,阿泰27分7板7次助攻,其中5次助攻姚明,巨头间来电要比板凳球员抢镜意义更重大。毕竟,火箭能否季后赛突围,还得依仗姚明、阿泰这些大牌,当然还有火箭式防守。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