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休战10天形势仍不明朗 中游球队最难将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休战10天形势仍不明朗 中游球队最难将息
2009年01月22日 15:2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常规赛战罢29轮后,积分榜两头清晰中间不明,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大假,将是各队休养生息秣马厉兵的宝贵时间。

  积分榜前头,处在前三名的新疆、广东、江苏队战绩优异,但3队间各差一个胜场,后21轮比赛有可能发生变化。卫冕总冠军广东宏远既然输给青岛双星3分,还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呢?再看后头,天津、青岛、上海、云南4队在春节休假后恐难有所作为,倒数后4名在劫难逃。

  与前后两头相比,中间形势不仅不明朗,且咬得很紧,更有7队战绩相同,这预示着后21轮的争夺将更加激烈。首先,常规赛第四名就颇有争头,陕西虽暂居第四,但它也仅领先东莞一个胜场,福建落后东莞两个胜场。再看暂列7至10名的山西、山东、广厦、北京4队,同为15胜14负,相互间互有胜负,这4队在后21轮的变数最大。如果手指受伤的威尔斯非要回美国治伤,山西队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北京金隅队处在这样的形势下,倘若春节期间助教蒙克里夫真能在防守上解决一些问题,解立彬等外线队员能走出低迷,后21轮应该能打得更好些,进季后赛就大有希望。

  暂列第11至14名的八一、吉林、浙江和辽宁4队,也将为打进季后赛而努力。(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记者 孙保生 J078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