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休战十天今重燃战火 陕西亚旅客场欲驯万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休战十天今重燃战火 陕西亚旅客场欲驯万马
2009年02月01日 11:3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休战了近10天的CBA联赛将重燃战火,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的陕西亚旅联盟将在未来一周内连续客场征战。今日首战面对拥有火箭旧将施奈德的浙江万马,由于万马第二外援赴美疗伤,施奈德将不得不遭遇本森和罗宾逊的双重照顾,考虑到陕西亚旅联盟目前的阵容和士气,客场拿下万马问题不大。

  亚旅联盟本赛季的表现堪称陕西篮球进入CBA以来的最佳时刻,这一点不仅仅体现在19胜10负、联赛排名第四、北区排名第二等等数据上,更多的还是对比赛场面的控制和驾驭能力的提升。随着本森和罗宾逊组合日臻完美,亚旅联盟威名远扬。在对阵万马之前,亚旅联盟刚刚取得3连胜,而这波连胜中,最后一场拿下新疆的比赛最具说服力。这一战让亚旅联盟本赛季两个主场完胜新疆,在对联赛最强者的胜利中,亚旅联盟积累了不可估量的信心。这笔“精神财富”将帮助球队创造更大的奇迹。

  反观浙江万马,春节前他们接连不敌辽宁、新疆和长春吞下三连败。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士气低落。究其原因还在于外援和球队磨合不到位,缺乏良性互动,作为火箭旧将,施奈德虽然一时勇不可当,但始终无法很好地融入球队体系。春节期间,浙江万马仅仅休息一天就立即投入训练。而由于第二外援霍金斯出现伤病返回美国疗伤,施奈德今日又不得不单打独斗。尽管球队目前正和另一名前火箭队员福特积极联系,但远水解不了近渴,面对来势汹汹的亚旅联盟,这场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万马悬了。

  浙江万马近来糟糕的战绩也从一定角度证明了球队只靠施耐德一人还远远不够。尽管占据一定优势,但亚旅联盟教练组也不敢轻敌,毕竟在历史交锋中,浙江万马队9胜5负占有优势,再加上主场优势,亚旅联盟还是小心为妙。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