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曝开除威尔斯幕后:从来不训练 谁也管不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队曝开除威尔斯幕后:从来不训练 谁也管不了
2009年02月02日 11:1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中宇已经选择了中止和威尔斯的合同,在声明中,山西队称威尔斯因个人事务迟迟不能归队是俱乐部“忍痛割爱”主要原因。

  山西队的声明说,按照俱乐部规定,所有外援都应该在1月27日归队。回国之前,威尔斯提出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要求在29日归队,得到了俱乐部同意,俱乐部也为他预定了往返机票。但是,北京时间1月31日,威尔斯还是迟迟没有归队,经过俱乐部、中方经纪人公司和美方经纪人公司三方确认,山西俱乐部与威尔斯解除合同。

  球队对于集训迟到的球员,大多是批评罚款了事,由于迟到而中止合同的事,还真挺少见,那山西队真的就是因为威尔斯迟到中止了与他的合同吗?

  威尔斯是一个很喜欢玩的人,但在中国,语言不通的他根本不可能一个人随便出门,所以平日里他除了训练比赛,就是一个人躲在屋里打电玩。

  除了生活上诸多不便,威尔斯几乎从不参与训练也让山西教练组颇为头疼。一到训练时间,威尔斯就推说生病,然后一个人在房间里看电视或是睡觉。到了比赛日,球队当天上午的训练,威尔斯更是从不参与。

  饮食也是个不小的问题,威尔斯吃不惯中餐。一次他要球队给他买披萨,说要有鸡肉和蘑菇,结果买回来里面多了几样别的,他就不吃了,宁愿饿肚子也不吃。

  棒子的脾气也倔,他不吃饭别人拿他没办法,他不训练别人更是没辙,反正他不训练每场也能拿个四五十分,山西又全是年轻队员,谁也不能怎样。

  特约记者 史林杰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