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与"魔兽"说再见 新外援闪电签约周五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世纪与"魔兽"说再见 新外援闪电签约周五亮相
2009年02月04日 14:3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新世纪证实了“魔兽”桑普森离队的消息。由于伤势迟迟不能恢复,桑普森的状态并未达到球队预期的效果,因此,在等待了约两个月后,俱乐部终于决定另觅良将,新外援安德伍德已经于前天抵达,并闪电签约,将在周五亮相。

  桑普森出场时间太少

  据了解,由于桑普森的伤势一直未见痊愈,严重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以及场上表现,俱乐部在年初二安排桑普森专程到香港接受了检查和治疗,检查结果是伤仍需休息七八场比赛才能彻底恢复。而志在八强的新世纪已经等不起。

  本赛季未开打之时,“魔兽”之争在辽宁和新世纪之间闹得沸沸扬扬,在签下桑普森后,他和哈里斯的内线组合帮助新世纪在开局取得连胜,包括八一和宏远。桑普森是在广东德比首回合时腹股沟拉伤,一直未彻底痊愈。在年前的三场比赛中,桑普森每场出场时间都不超过10分钟,这严重影响了新世纪的内线防守。而本赛季,桑普森不过为新世纪出场16场,平均得分以及篮板都是10.7,这显然远远未达球队预期。

  魔兽“不敬业”被诟病

  对比哈里斯、斯奈德等外援带伤上阵的敬业表现,桑普森多次以伤病未愈为由拒绝上场,即使上场也时常作痛苦状,这早就让人怀疑他在重演去年总决赛在辽宁队既不出工也不出力的旧戏码。不过,俱乐部对桑普森仍十分维护,俱乐部发言人王珏表示:“桑普森的做法其实也无可厚非。只是球队目前处境困难,实在不能再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