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杯首回合:广东主场三比一完胜中国香港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省港杯首回合:广东主场三比一完胜中国香港队
2009年01月01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广州一月一日电 (记者 唐贵江)第三十一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一月一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山球场进行,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三比一战胜中国香港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省港杯比赛是从一九七九年开始,已经举办三十届,广东队曾十八次夺得省港杯的冠军,而香港队曾十二次夺冠,在最近两次的比赛中,香港队都获得冠军。本届省港杯广东派出的是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组成的联队,他们在今年的乙级联赛决赛中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广州队先开球。由于有主客场之分,因此香港队在场上以防守反击为主,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赛场上的僵局到第十四分钟才打破。广东队尹鸿博在中路直接将球塞到门前,史亮在禁区右侧倒地铲射,将比分变成一比零。

  取得领先优势的广东队士气大振,队员连番发起持续的冲击波,使香港队的防守压力很大。第三十三分钟,香港队后防线出现失误,史亮接到队友王超的助攻后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二比零。

  第五十二分钟,广东队替补出场的赵黄在禁区边缘一脚劲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三比零。仅仅过了一分钟,陈肇麒抓住机会为中国香港队扳回一分,并将这一比分维持到终场。

  四日下午三点,中国香港队与广东队将在移师香港旺角进行本次省港杯的次回合比赛。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