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认可姚明领袖作用 最能雄起球队火箭列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认可姚明领袖作用 最能雄起球队火箭列第二
2009年01月22日 12:3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大两双火箭摧毁爵士 两大奇功保证胜利

  专家:麦迪已在毒害其他球员 我相信姚明也想他走

  奥巴马与麦蒂是老相识 火箭一号享单独接见殊荣

  赛季过半,几乎所有媒体都在做半程点评,但ESPN专栏作家、著名数据专家霍林格尔,却提醒我们应该往后看。

  2008-09赛季前半程的NBA,是四支球队的天下,东部三足鼎立,魔术、骑士和凯尔特人各领风骚十几场,美国的主流媒体都认为,虽然从现在的情况看魔术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队,但到了季后赛,他们还是很难和骑士、凯尔特人抗衡。西部目前的状况则是湖人一枝独秀,其他球队很难望其项背。

  霍林格尔提出的设问就是:赛季下半程,哪支球队会雄起,让“神奇四队”变成五强争锋。他看好的几支球队依次是爵士、火箭、马刺、掘金和费城76人。下面,就是霍林格尔对这几支球队走势的判断。

  1 犹他爵士

  赛季前半段,虽然困难重重,但他们仍然取得了25胜17负的不错战绩。爵士是赛季前半段受到伤病影响最大的球队,他们的两名核心球员先后受伤缺阵,德隆·威廉姆斯的脚踝和布泽尔的腿对他们的影响很大,其他主力球员,如奥库、基里连科也一直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不过爵士体现出了可怕的阵容厚度,米尔萨普、布鲁尔等球员已经成长起来,连库福斯这种新秀,也能在很多比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

  布泽尔会在赛季的最后一两个月复出,这对爵士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即便他暂时不能回到巅峰状态,只要德隆能保持健康并且像过去那样打球,爵士的战斗力也会很强大。赛季前半程,爵士还打出了自马龙-斯托克顿时代后最好的防守。

  总之,如果布泽尔复出并迅速恢复状态,我依然相信,他们将拥有足够的天赋,从西部的混战中脱颖而出去挑战湖人。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